2008-03-14 01:27:49心瑀葵。

【第二十一章】告白(上)

-

  雖然溫度暖了起來,但還是有些冷,讓我想繼續睡回籠覺……
  肚子好餓。
  盯著不遠前的早餐店,我拉著昂衝了過去,想盡快填飽肚子。
  可是一踏進早餐店,我卻一直猶豫不決,不曉得該點什麼……
  「它」很吵。

  我想,我可能真的餓壞了。
  我叫了蛋餅、豆漿、油條、饅頭……就這些而已,昂卻說我是豬。
  我吃著、吃著,聽見似曾相似……不對,我已經確定是誰的聲音--


  「單永霖,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驚訝到,放下手中的饅頭看著他。
  他一個人氣喘喘的,似乎剛剛跑得很快。
  是為了找我嗎?呵,我真自做多情。
  我想,他也沒喜歡我到「為了找我而拼命跑」吧?
  我看了時間,已經六點了,太陽已經高高掛天空,天氣很爽朗。
  他喘完,開始回答我的問題。


  「妳知不知道我很擔心妳?」
  「擔心我什麼?」


  我直盯著他瞧,他臉很紅。
  是因為我一直盯著他的關係?或許是他還很喘的關係?
  也罷,與我無關,我現在只想跟昂一起渡過吃早餐的時間,就這麼簡單。
  他還沒回答我的問題。我嘴角上揚,笑著……

  他為了找我,跑得氣喘如牛啊!我有點感動到。
  不過,我現在已經明白自己的心情了,我喜歡昂,不喜歡單永霖。
  雖然他寫的那封信,讓我有鼻酸到,不過……也只是過去式了。
  過去就讓它過去,何必在想起?我想,單永霖一定不懂我的心情。

  當初他要求分手,我離開了他,讓他自由;現在他想要複合,卻要等我主動,重新開始……歪理!我根本不相信他所謂的「一時衝動」,雖然說只是一瞬間對我兇,但一個月後的談話,卻令我心痛。

  我明明不願回想的,都是單永霖突然出現在我眼前!


  「不想說的話,就不要再出現我面前,打亂我的心思!」


  我丟下這句話,拿著早餐,順便付了錢,就拉著昂走了。
  我沒有回頭看單永霖,我根本不想回頭……
  我也許害怕他會看著我,讓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但……


  「別走!」


  單永霖抓住我的手,我也停止了正在思考的問題。
  我回頭看著他,他用衝的過來……
  是因為剛剛在想「原因」嗎?所以才不理我嗎?
  怎樣都無所謂,我想跟昂住,想搬出單永霖的家。


  「我喜歡妳,一直都是。」


【第二十一章-告白(上)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