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01:23:43心瑀葵。

【第二十章】頭一次

-

  唔……超累的。
  人都已經走的差不多,也收拾的差不多了。
  我坐在沙發上,懶洋洋的靠著。
  門窗還沒關,有微微的風吹進來。
  真的很累。
  我眼睛慢慢的闔上,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  *  *


  天色還沒亮。
  我揉一揉眼睛,看著窗外的景色,太陽慢慢昇上。
  我身上有一條毛毯……奇怪,昨天我明明沒有蓋東西啊!
  怎麼一睜開眼睛,就發現有東西壓在我身上?
  難怪我覺得昨天睡的很溫暖。


  「醒了?」


  我聽見聲音,往辦公室一看,聲音從那傳來的。
  我看見昂,他在那兒沖茶。
  天色還沒亮。


  「喝吧。」


  他將茶遞給我。
  我用雙手捧著,好溫暖。
  淡淡的清茶香,一直往上飄著,我忍不住喝了一口。
  雖然有點燙舌,不過味道很清香。


  「要去吃早餐嗎?」


  昂坐在我旁邊,右手搭著我的肩。
  我不曉得臉上出現什麼表情,只知道昂很開心。
  我捧著茶,慢慢地一口接一口喝完,接著將茶杯放在前桌。
  我靜靜的躺著,享受剛喝完的那杯茶。
  雖然不是電視上廣告所打的什麼……御茶園,但有回甘到。


  「我睡了多久?」


  話說回來,我還是頭一次睡在公司。
  之前不管再累、再多事情要忙,我都會帶回家處理。
  只是,昨晚真的很快樂,頭一次有人幫我慶祝生日。
  我看著牆上掛的時鐘,現在是五點,再過三個小時,就會有人來了吧?


  「不多不少,剛剛好五個小時。」
  「這哪裡叫不多不少?我睡了夠少了,我還要睡。」


  我起身,有一絲絲的寒風,迎面而來。
  雖然不是很冷,但是少有點寒氣。
  糟糕,我開始想繼續待著,不想離開毛毯。


  「怎麼?肚子餓了嗎?」
  「才不是咧。」


  我嘟著嘴,昂笑著。
  他似乎很幸福,臉上是我從未見過的表情。
  還記得剛開始知道他是這家公司的總經理時,他總是一副撲克臉。
  回想起來,是我改變了他嗎?如果是,我想我會很開心。

  太陽已經高高掛天空。
  溫度也漸漸暖了起來,現在已經五點半了。
  我還是頭一次在外過夜,不曉得回家會有什麼下場?
  我起身,看著昂。


  「走吧,吃早餐。」
  「嗯。」


  我們手牽著手,一起離開了公司。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