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1:55:42偽命名

我為什麼說謊? 因為你們只相信謊話

我就是不喜歡家裡的人問我功課

剩下一個月了還問屁阿? 不對..不到一個月

你當我哪來的白痴基測前30天才在擬讀書計劃? 教? 在你想出來之前我早就做

完了

媽的我看書時你們都在睡覺啊..

”反正我成績就是不好” 你要我這樣想 (他媽的聽起來就讓人想在你面前撕課

本..)

我成績單也不想你們看

進步了 也不想(反正你們也看不到)

什麼是模擬考? 基測考幾科? 什麼時候考?--都不知道

國二那年國三的考績測妳看到新聞問我為什麼沒去?

我為什麼沒去?..我為什麼要去?

跟妳說我國二還不用考換來的結果是不相信

我跟妳說那是考高中的妳用斜眼問我--”真的嗎?”

活在這個家看書好像也只是被笑

明明把畫本擺在前面話還會有人衝進來罵說為什麼要考術科還不練習!?

明明把課本放在前面看你們說這樣看有用嗎?

參加晚自習--你問我說好玩嗎?

我看書自作孽啊

模擬考國文考4X快50你說怎麼那麼爛? (雖然我也覺得不是很好)

因為滿 分 是 100 阿!!!!!!!!好笑!!!!

媽的這樣的話全部考基測的都去死算了?

打報告

”是幫誰打的?”

畫圖

”畫這種東西幹麼?”

”這種東西妳以後用不到”

”學美術很花錢 為什麼不看書?”

”你有沒有看書?”

”剩下1個月你想幹麼?”

殺了我算了..

平常看書 你們說”這種三分鐘熱度的讀書方法沒用啦”

老娘委曲把書帶回家看有種你拿去燒啊!

我口氣不耐煩妳會哭你發瘋,而且我發現你們耳朵都有問題

你們不准我大聲講話我小聲講,你們聽不到就罷了聽見還會曲解

電腦打開聽音樂看書你們說邊玩遊戲邊看書不如直接玩電腦

所以才會討厭回家

所以才想去參加晚自習

所以才喜歡學校

所以才喜歡待在補習班

所以你問說我晚自習好玩嗎我才會不爽

所以才討厭把課本帶回家

所以才討厭成績單(?)

所以才喜歡伯伯來因為這樣家裡才不會有人煩我

你 因為懶得出門寧願讓我不要看書

妳 就算我把書抱在妳面前看還會問我那是什麼?

作文那邊啥小鬼祈禱的除了身體健康其他都不算啦..

我沒戴安全帽時你很喜歡騎機車時速60以上

我可以直接走到路上等車來要我死請不要用這種可能會讓我半死不活的方式

你是那種會在接上大言不慚的指著一堆人說現在學生的頭髮是怎樣?也沒一個長

得好看

我不想只是去吃飯還要被別人白眼罵三字經指指點點

小時候..不..應該說..從小時候到現在

我跟你說教我畫圖你說我現在什麼都不會教了也聽不懂(那請問我會的話

我問你幹麼?)

整天說什麼我們家世背景多好什麼台灣最具權威的醫學博士澳洲名人啦哩啦雜

我不是不承認 我只是在想 為什麼大家都到齊了就是沒有你?

我甚至覺得你的個性差到極點



我為什麼說謊?


因為 你們只相信謊話

主動?


你們看不到

上一篇:˙

下一篇: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