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 17:23:04fianse

未結束的故事

這是世界的盡頭了。再往前一步,就不能回頭,我的小公主。想問妳,我的小公主,妳是否已經看見人間所有的美好。

妳沒有說過這人間的殘酷對待,我們都知道妳承受有多少。可是,我的小公主,妳同樣沒有說過是否有一絲絲美好能夠停留妳的腳步。

再往前一步,就不能回頭了,我的小公主,妳是否曾經遇見屬於妳的美好。妳童稚的眼睛裡,如何看待我們的世故呢?恨一個人不夠徹底,愛一個人多所顧慮。

我的小公主,我是多歡迎妳的到來人間!為這人間增添一點美好。我曾記得妳為遠走天涯的家人在岬角送行的落寞神情,讓人肝腸寸斷。他從沒想過妳是如何為他掛念心懸啊。我的小公主,他們不知道即便是小小人兒的眼淚也是可以注滿一片汪洋的。然而知道又如何。要離開的,遲早要離開,又如何挽留呢?

就像妳,我的小公主。我們這個世界曾經不知不覺擁有了妳,然後又無聲無息失去了妳。我的小公主,妳願意為誰留步嗎?

這也會是我們世界的盡頭嗎?我的小公主。

上一篇:羽衣

下一篇:守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