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23:02:43Viance

爸爸回來了


爸爸回來了。
而這次我卻覺得有家的感覺。


當我從房門走出,不在只是看到媽媽孤零零的一個人在電視機前,
看著那無聊灑狗血的台灣鄉土劇,或是劇情總是差不多的韓國片子,
而是兩個人看著周星馳的舊時電影不時的發笑。

這有什麼稀奇?但在我家就是這麼神奇。


前幾天,從爸爸那接過零用錢,這也是我看過爸爸給的有些痛苦的一次,
讓我發覺爸爸是真的累了、真的覺得很辛苦,
想休息了,想回來了…


然後我才驚覺一直自以為要成人的我,其實只是個乳臭未乾的小傢伙,
還不知社會奸險和工作的辛勞。



弟弟向來跟爸爸沒有什麼談話,因為他從小就不愛讀書。
上個週末,弟弟居然放他最愛的太空戰士影片給爸爸看,可想而知,
爸爸不會有什麼反應,但他還是放了。

其實,他很孤單。



然後,我發現,我們這一家子不是一家子的時候,
每個人都好寂寞。


所以我想要好好珍惜,當我們四個人聚在一起的時候。

好好努力,可以讓爸爸早點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