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22:23:05   我是穎羋:D

好多好多事喔全部打一起

唷乎

換位置了
太屌了
坐第一個.
果然成績優異XD
哈哈哈哈哈



不過
現在這個位置
就不可以做自己的事了
而且大家經過都可以看的到


重點
說不定值週經過會加分喔
哈哈哈哈哈:D
這是一定得阿!


不過那好多人經過欸
而且喜歡逗留是怎樣
一直把我飲料用倒!
=口= 黏黏的好噁



早上衣服來了
你一定很期待
我就說黑色好看咩
果然送黑的來XDD
哈哈哈哈阿
不想給你穿白色的
而且你一定很快就弄髒
所以黑的好:D




早上科集合很棒很威阿
只有資處科才這樣巴:D
超級讚的意思!!!!!!

喔喔喔喔喔喔喔
第一位資三忠的陳冠宇
哇塞講的超感人
害我眼淚有稍稍在打轉!
結果級導師哭了.
真的很感人欸
大家都說超感人的
尤其是說會把資三忠這招牌擦亮
整個很棒就是了

再來資三孝囉
好像也較佳穎的XD
他們老師哭最慘

接著資三仁最好笑的
也不曉得點在哪
剛說幾句大家就在笑
包括我阿 哈哈哈


再來資三愛
還是跳過得好!
感覺只有我們懂.



接著資三信呢
老師竟然還再旁邊偷偷說講快一點
難怪到後面越講越快了
老師太害羞了XDD



最後壓軸囉資三義
講的也不錯欸
全班一起站起來囉
最後也來個大擁抱!


想說沒了OK了
忠班的很有心
說我們都忘了還有一位
最有重量最有份量的主任
哈哈哈哈哈
主任也很辛苦阿
雖然有時機車了點
不過有時對人不錯
帶大家一起過檢定
一起努力拼命練習乙級!

我呢一定要過乙級**
GOGOGO囉!

最後大家一起唱歌囉
真的是害死人不償命
很多人耳膜要破裂了.
不舒服的感覺

龔咩到後來很棒喔
有越唱越大聲
阿妮.貢丸都欺負我
我要跟我媽媽講!!

唱完就結束囉.
還算完美


然後今天數學好棒喲
哈哈哈考90分
不過大家應該都蠻強的XD
GOOD 繼續保持囉
隔壁不會可以問我
哈哈哈哈XD


英文課呢
就有問老師去日本玩啥
重點只知道吃
聽她那樣說害我們也超想要吃
女人們都說畢業後
有工作有賺錢大家一起GO囉
哈哈哈哈這樣一定很棒得阿


體育課
沒排好隊全班被罰
好累喔不開心
打羽球上次贏2
這次輸1可惡
明明就可以贏大寶的
這次讓你下次沒了.


經商經商課呢
大家搶著要喝老師的秘方
反正老師說不然要我拿杯子裝
對我好好喔大家後來也拿來裝
以後每天每天都要帶:D


國文國文
傷了我自信心
心情Down
害我認不住哭了
我國文課本.文選第三冊都不見了
考試都沒得看
最近都考好差好煩
老師說要找他的給我
貢丸好好要陪我去!
後來老師說先回去看書
他會叫人拿下來

真的謝謝
(教師版的喔)
跟別人不一樣XD
我會好好加油!


然後王屁屁
今天肚子痛不舒服.
害我都不能跟妳玩
快請假回家休息巴
有啦有啦我有想妳
下次”請”喝溫的:D



貢丸貢丸貢丸寶
5:50每天準時陪我去那
真的謝謝:D
可惜今天屁屁不能一起
妳乖乖休息喔
明天乖乖來學校.
然後聊天是一定的
哈哈哈好煩惱
該選擇什麼好呢?


聊天聊到一半
學弟妹們放學要回家了
就路隊一起走
有兩個學弟特意繞上來說學姊再見
哈哈哈哈哈也太熱情了巴
這幾天都這樣!
不錯不錯很熱情
學姊要照顧學弟妹們XD

後來繼續暢談囉:D


過不久回去吃東西
今天又是蔡魔頭
又是那個臉
好像我們欠他幾百萬一樣
算了
這不是重點


放學遇到品
品說看到我很開心
哈哈哈我是開心果囉
陪她去買完東西車剛好來


然後照平常慣例走
有點沮喪不曉得怎樣


不點今天給我信:D
雖然不同班
但是
有事也是可以分享的!
我愛妳妳愛我

不要壓抑自己情緒
因為他也不會懂得
做自己好自在
不管怎樣
我都支持妳!

有時候我們很類似
哈哈哈哈三八姊妹XD



喔喔喔喔喔喔喔
可惡拉
內分泌失調搞啥
好朋友好姊沒果然不一樣
都會幫我想怎麼解決
貢丸明天要拿敷臉給我
大屁明天要拿秘方給我
哈哈哈哈哈!好棒喲


現在每天早上都固定做那了巴
我旁邊學妹很可愛:P
金山的金山得喲!!
不過她好像很累一樣
就是常常頭撞到玻璃還繼續睡
有一次超大聲得我在睡被嚇醒
不過他還是繼續睡=ˇ=


然後(ㄎㄧㄡˋㄍㄚ˙歌)
超級白痴超級好笑的!
果然只有你想的出來
真的超好笑品一直狂笑XD














今天來的早
直得鼓勵!!!!!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喲喲喲喲嘿







到家媽給我吃水梨
超級甜超級好吃
受不了欸
GOOD.





一切
看著辦囉
希望轉為超棒階段!
由70%~99.9%



2008-09-28 11:42:47

謝謝你看的很有耐心芽
BUT
那篇已經很久了 =ˇ=
我沒事啦 !!

超級参號 穎羋要開心噢*
把每一次的失敗都當作是進步的原動力
一起努力 =D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沒事就好

我是
超級宇宙霹靂無敵叁號
沒人比我強了

ohya 我要拯救地球:目

摁摁摁摁一起努力
Together GO
2008-09-28 14:25:57
楊小興 2008-09-28 00:07:19

學妹很可愛 !!!!!!

叫什麼名子!!

版主回應
對阿
學妹可愛喔

幹麻跟你講
略略略:P
2008-09-28 14:24:10
Jun =] 2008-09-26 22:23:02

hey
不要只看國文

會計會計ˇ
也很重要辣ˇ

是不是!!!

版主回應
會計很難欸
雖然有的會
有的很麻煩欸

氣死人欸
我明明就讀資處
硬要我學會計

哈哈哈
好好好
很重要很重要!
2008-09-28 14: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