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19:35:49艷爵

※寵  第四章

亞云:忽然發覺,本來想寫真實的事情,可是越來越偏向小說了呢。果然,小說只能有虛幻的,不能有真實的?我盡量試著將我顫抖的心詮釋出來,血淋淋的,讓我興奮,我喜歡奇怪的東西,討厭與別人相同的事情,我要將這篇文章,發揮到淋漓盡致,我要將它...讓大家沉迷!(一種獨特的氣息)



第四章  偽裝





下雨了,已經一年了,我整整一年多的時間沒有再見到妃了。

或許偶爾聽見別人在談起她,但是我和她就像熟識的陌生人,沒有交集。

今年的我,已經大學了呢。

什麼時候考上這所大學的,我也快忘了。

每天就是不停的重複同樣的動作。

報告,上課,吃飯,洗澡,睡覺。

重複重複重複重複重複。

不斷的重複,似乎已經麻木了感官。

最近了我,迷上了鋼琴。

我寫了張紙條,告訴父親我想學鋼琴。

他隔天就放了大把的鈔票放在桌上。

我拿了錢,去學鋼琴。

我這個人沒有什麼優點,什麼都平淡無奇。

只是,我可以出奇的認真。

我才學三個月左右,我對鋼琴的興趣越來越濃厚。

我還去學了貝斯,樂器引起了我的興趣。

我學的越來越快樂,試著讓自己開口創作。

心裡的騷動,自從那天之後就被我強制的壓制在內心的深處。

它不再出現,就和她一樣。

我沒有感覺,只是過著一個人的生活。


「踏、踏、踏。」踩著平穩的腳步,走在灰暗的巷中。

「踏、踏、踏。」身後也有同樣的腳步聲,我一點都不在乎自己是否被跟蹤了。

走到了家門口,準備開鎖時,忽然一隻手出現在我的肩膀那。

「誰?」我回頭,冷眼望著站在我身後高大的男人。

「請問是冉妘小姐嗎?」男人看著我,問著。

「是的,有什麼事情,進來再說。」我開鎖,請男人進門,一點都不害怕男人會對我做些什麼,像我這樣的人,還會害怕什麼?

「我是來說妃殿的事情。」男人一進門,就開門見山的說出來的目的。

「哦?我們一年多沒聯絡了呢。」我冷笑,都什麼時候了,來找我有用?

「這件事情我們知道。」男人有禮貌的說著。

「那,找我有什麼事情嗎?」我走到沙發旁,坐下,望著男人,禮貌性的微笑。

「是這件事情的,請妳先看完這份文件,我們在詳細的談。」男人自公事包內拿出了一份文件,推到我的面前。

我拿起文件,快速的翻閱著。

「這是什麼意思?」這份文件是個合約,內容寫著我要跟他們合作,至於合作什麼,內容模模糊糊的,不清楚。

「合約內都寫的一清二楚,我們要合作。」男人推了推眼鏡,感覺令人厭惡。

「合作什麼?你什麼都沒說清楚,我怎麼可以能會跟你們合作呢?」我虛假的笑著,這份合約,我不簽。

「冉妘小姐,我們實在無法找別人來代替妃殿,我們只能找妳了。」好笑!什麼人都能當妃,為什麼妃失蹤了,我卻要代替她呢?!

「我拒絕,我是我,我有我自己的生活,不會接受你們這種不合理的要求。」我連虛偽的笑容都裝不下去了,冷著臉,對著男人冷聲質問。

「冉妘小姐,能不能請妳在考慮一下呢?我們一定會給妳最好的條件的!」男人似乎很希望我答應,不斷的提高條件,呵!他們當我是什麼人?好笑,我才不會被金錢左右呢。

「希望冉妘小姐能改變主意,我還會再來的。」男人將文件收了起來,站起來,往門外走去,回頭,又對我說了一句話,就掉頭就走了。

我有點動搖,畢竟條件不錯,只是要取代妃而已,並沒有說要當妃。

呵!這好像會變成一場好玩的遊戲呢。

夜裡,寒風吹著,在遙遠國度的妃,望著天空,對不起了誰,想不起來...



當我接受了你,代表我出賣了自己。
將靈魂賣給了你,軀體卻是自己。
傲慢的聲音、甜美的笑容。
明知道答應你了會改變我現有的一切。
不過,如果這是場好玩的遊戲。
我會好好考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