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20:05:45艷爵

超越一切的友情。


這篇,是亞云想對我說的話吧?

從電話裡,我知道她對我的煩惱。

總是想說出口,卻沒有說什麼。

妳不語,只是靜靜的陪伴著我。

妳比情人還要可靠,妳比情人還要貼心。

說什麼都抓著妳不放,妳對我只有耐心。

從不會對我說怨言過,總是對我好,不談條件的好。

雖然總是對我惡言,卻總是口出惡言手上卻做著對我好的事情。

總是不停的罵我,其實暗地裡卻為我擔心。

很久以前,自殺的事情,讓妳很在意。

妳說:如果妳敢再自殺的話,有種別讓我看到!

我知道妳很討厭我這種愚蠢的行為,可是人有時候就是會這樣的呀!

心情不好,自殘。

我是傻瓜一族的人,妳又不是不知道。

我跟妳,剛開始的認識,雖然很淡漠,不過,妳卻也默默的關心我。

妳,超越了一切,為的,只是我這愚笨的朋友。

總是擋在我的前面,為我擋去所有。

先受傷的,總是妳。

當大家在擔心我時,卻沒有關心妳的傷口。

明明,傷的最深的是妳。

被關心最多的,卻是傷的最淺的我。

妳總是默默的處理著傷口,看著妳的背影,我覺得自己好渺小。

在妳的身旁,我覺得我自己微不足道。

妳總是笑我傻,我覺得妳好酷,妳說這一點都不酷。

我好羨慕妳的酷,總是在我的前面。

妳就像我黑暗中的路燈,照亮著我眼前的道路。

我很自私,怕別人傷心,卻不怕妳傷心。

因為在妳我之前,早就超越了友情和愛情。

我們的關係,是超脫的。

妳是我這一生最重要的人,誰都不能取代妳的位置。

妳是我心中的第一名,不論妳好不好。

妳總是為我療傷,不管自己是否有沒有受傷。

在我最受傷的時候保護我,避免我的受傷。

現在我在美國,妳無法保護我。

妳說:在美國受委曲,就回來吧!

妳很擔心我,很想飛到我身邊,可是課業和家庭綁著妳的腳,讓妳不能跟我在一起。

妳就像天,我就像地。

誰都不能少了誰。

就像天使和惡魔,正和負。

連在一起,有著很深的淵源。

在我出國的前一天,我還記得。

妳和我,隔著門,坐在門旁。

卻像隔著一張紙,背對著背。

妳說我像光,妳像暗。

光和黑是誰都不可缺少的。

妳在哭,卻沒有哭出聲音。

我也在哭,卻也沒有聲音。

我想哭出聲音,可是卻怕驚動到妳。

為什麼知道妳在哭呢?因為我們,能感覺到彼此呢...

當初認識妳,見到妳的第一面,就覺得我們一定可以成為好朋友。

出國那天,妳有來,卻哭腫了眼。

一整個晚上,我抱著妳,哭到睡了。

我是一時鬧脾氣才離開的,可是,現在後悔,有什麼用呢?

時間都已經過了,我還能,回去嗎?

亞云...妳,是比愛情還要重要的朋友。

如果愛情和妳,要選擇一個,我寧願拋棄愛情,選擇妳。

對我來說,愛情若和妳比的話,根本就不算什麼。

想到妳,我就很欣慰。

妳就像我家那隻貓一樣啦~

讓我丟掉煩惱,丟掉痛苦和憂慮。

不過要貓和妳選擇的話。

我會拋棄貓吧=ˇ=

沒辦法呀!誰叫我比較愛妳咧XD

況且我和我家那隻貓認識的時間又不長,不像妳呀!

妳說:總覺得愛情沒什麼用,但當妳遇見愛情時,妳卻連躲都不能躲。

所以妳想把心情寫在小說裡,每一個愛情小說都是妳自己用盡心思在寫的。

我很喜歡妳的小說,總在妳寫小說時安靜的陪伴妳。

因為這是妳的樂趣,我不想吵妳。

妳說這時候的我最安靜,沒辦法呀!

因為我喜歡認真的亞云咩~

況且,我愛妳的文,當然要安安靜靜的讓妳寫囉ˇ

亞云,是永遠的朋友,對吧?((笑
亞云 2007-10-10 12:42:14

閉嘴,妳這死三八

我擔心妳乾妳屁事呀?!

我多事,閒著沒事情做,行了吧?

版主回應
好啦好啦!

我知道啦~&quot~
2007-10-10 19:5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