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19:38:17艷爵

不可思議的遭遇?!



前幾天,我才知道一件驚為天人的事情。

就是...我親親愛愛的小橘(橘風涼烯)居然是女的?!

((註:我從認識她到她沒說她是女的之前都一直認定她是男的。

真的真的讓我好傷心唷!

因為我本來還策劃要撲倒她的說ˊˋ

可是既然她是女的,我又不是T的情況下,我當然不會撲倒她啦!

真可惜可惜可惜唷~不過沒關係!

我家小樂是男的=ˇ=

我會叫我家小樂好好對待妳的XD

絕對絕對會給妳一個交代的!

反正我家小樂超愛妳這午餐的。

妳跑不掉了小橘=ˇ=

哇哈哈哈哈!妳就任命吧!

小橘呀小橘!為什麼不當男生咧?偏偏去當女生,真討厭。

((謎:生下來就注定是女的了...

難道妳不能去變性嗎?!

((謎:妳出錢呀!

抱歉,偶沒錢=ˇ=

哇哈哈哈哈哈~((狂笑

拉拉拉~小橘,真可惜呢。

撲倒橘計畫,就只能被迫中止了,唉唷~真可惜捏!>"<

小橘,你去當男生好不好啦?!

不然我的撲倒橘計畫就不能實施了....ˊˋ

唉唷~討厭啦!((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