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05:26:43艷爵

國王的愛妾 第二章 《戀》

*我很害怕...在愛情的遊戲裡受到傷害,愛很不公平,怕受傷害的我卻不斷的靠近,就算愛在怎麼的不公平,我依然甘願,陷入...愛情的遊戲裡...*



宮把車子停在一間名叫『寒那』的酒館前面。
宮輕手輕腳的抱起了那伊,走向那酒館的二樓。
「嗯...?」當宮把那伊放在柔軟的床上時,那伊剎時清醒了些。
「唔...?」迷濛之間,那伊看見了宮的身影,直覺性的把宮的手抓住,不願放手。
「那伊?」宮回頭,看了看躺在床上,為開迷濛大眼的佳人,她不知道,她現在的模樣,令他慾火纏身!
「陪我...」那伊張開雙口,那模樣說可愛就有多可愛。
「不要走,留下來陪我...」那伊耍著孩子脾氣,但是卻依然是那麼的甜美可人。
「唉...那伊,妳不知道嗎?妳這是在玩火...」宮無奈,卻走到床邊,看著那伊那可愛的模樣。
「我不管...今天,你一定要留下來陪我~」那伊伸手圈住了宮的脖子,主動性的將自己鮮嫩欲滴的紅唇送到宮的薄唇旁。
「唉...」宮回抱那伊,一扯,將那伊整個人鎖在自己的懷中,壓倒在床上。
「啊...」夜晚...似乎還很漫長呢~


隔天早上

「伊...該起床囉!」宮親了親那伊的臉頰,在輕輕拍了拍那伊的臉。
「嗯...?」好不容易,那伊終於肯睜開大眼,微笑著看著宮,可是卻依然賴在床上。
「睡飽了?」宮一臉柔情的看著剛睡醒的那伊。
「嗯。」那伊很輕很輕的點點了頭,微笑很美。
忽然,那伊拉下了宮的臉,在宮的唇上烙下一細細的吻。
宮雖然一時因為那伊的主動而嚇到了,卻直覺性的加深了這個吻。
「唔...」那伊沒有反抗,只是順著宮加深這個吻。
直到兩人吻到不知時間多久了,宮才放開缺氧的那伊,眼裡有著熾熱的慾火。
而那伊被吻到整個臉都紅了,看起來好可愛。
宮輕輕的摟著那伊,臉上的笑容非常的溫柔、非常的幸福。
兩人因這個吻,房間裡,又開始充斥著曖昧...


「叮噹...!」寒那才剛開始營業沒多久,店裡就已經快人山人海了。
「來杯”寒孀”!」一個男人走了進來,就走到了離那伊不遠地方坐了下來,是現直直盯著那伊,點了一杯寒那的特調酒。
「先生,這是您的”寒孀”。」那伊走到一旁去調酒,另一名女人馬上就把男人點的特調酒拿了過來。
「謝謝。」男人的目光沒有停留在女人的身上,反倒是停留在一直忙碌的那伊身上。
「咦?先生,你是第一次來這喝酒嗎?你叫什麼名字啊?」女人發現男人的目光一直停留在那伊身上之後,露出奇怪的微笑,往男人上旁靠了過去。
「嗯,第一次來,天澤斯諾。」男人簡潔的為自己做了個自我介紹,但是目光卻依然停留在那伊的身上。
「唉呀!先生,你對那伊有意思嗎?真可惜,那伊可是有人訂囉~」女人的臉上依然掛著令所有男人都為之動容的笑容,可是這個笑容卻對男人沒有效果,這讓女人有點小小的失望了。
「我叫做舞漾碟,中日混血兒,但是絕大部分遺傳自母親的東方美。可是我們家那伊寶貝呀~卻是百分百的東方美人呢!只是名字是日本名罷了。」漾碟很樂意出賣自己的好友,尤其是在帥哥前面,誰叫她是標準的有了帥哥沒了良心的人呢?
「嗯。」漾碟發現司諾的注意力已經漸漸的轉移到自己身上了,便說的更多。
「那伊的情人是宮喔!上、野、宮。」反正自己也很討厭宮那死小子,明明指大兩三歲,就臭屁成那樣,真是欠人扁!
「他們是昨天才開始交往的情侶喔!在熱戀中呢~」漾碟依然掛著甜笑,看著坐在酒吧對面的司諾。
「漾碟,森區那的4號桌就麻煩妳了,這些是4號桌點的酒,麻煩妳幫我送一下了,我現在忙的抽不出身來。」在這時,酒吧的另一頭傳來了一個甜美的聲音。
「小鈴!幫我為這位先生調製一杯”翼”,我請他的!」漾碟豪邁的丟下了話,人就跑去當酒吧服務生了。

過了一會兒...

「來,先生,這是您的”翼”。」那名被漾蝶稱之為”小鈴”的少女,拿著一杯透明又微雪白的酒,那美麗的酒裡面,似乎還閃閃發亮著呢!
「謝謝。」司諾禮貌性的說了一句道謝,拿起了那杯漾碟擅自請他的酒,喝了一小口。
嗯...這兒的酒還真不錯喝呢,有空就來這閒逛吧!




▲我的愛情,雖是取自於記憶...雖然愛情的遊戲中有許多的不公平,但是對我來說都沒有關係,只要能看見你的笑顏,就算愛情再怎麼的不公平,我都願意為你忍耐著。不自在,是因為你不在,我的心扉為你而開,不管如何,我都會永遠等待著你,哪怕你不再愛我,我也不會放棄繼續等待妳...因為,只要我留著這顆愛你的心,在遠處觀望你,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路人 2007-09-18 20:30:42

文章頗好看ˇ
可是...可以標一下市第幾集的嗎?
剛開始我都會搞混@@

版主回應
我會跟原著說的ˇ 2007-09-18 22:4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