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02:51:06艷爵

國王的愛妾 第一章 《巧遇》

這是我朋友的手寫文喔!
我們有改過一些,有在現實世界看過的朋友們。
請見諒了,因為本文手寫的地方有些不足的。
在此改編,若不習慣的話,就看原稿吧!






「諾...」一位美豔的女人,不依的纏著身旁的俊美男人,還不知羞恥的將自己傲人的身軀,擠向男人胸膛。
「煩...」男人皺眉,甩開女人的八爪手,站了起來,理好了衣著,不耐煩的看了一眼還在床上哭喊的女人,頭也不回的就走出了房間...


「碰!!」當男人走到轉角處時,忽然被一個強大的力道,撞倒在地。
「痛...」男人悶哼了一聲,卻意外的沒聽見對方的叫聲,便抬頭。
男人看見那名撞到他的『女人』,被另外一名男子抱在懷中。
「妳沒有受傷吧?不舒服的話,我可以帶妳去醫院檢查一下。」男子輕聲的問著懷中也被那強大撞力『撞倒』的女人...
「宮...我沒受傷。」低沉卻又柔和的聲音,傳入了男人的耳中,『她』一定也跟她的聲音一樣,一樣的嬌豔、一樣的柔美...
「對不起,撞到了你,這是我的名片,若你還有其他事情的話,可以打上面的這個電話找我。」那名名叫宮的男子對男人笑了笑,便牽起女人的手,離開了男人的視線。


在宮和那名女人離開以後,男人忽然露出了一抹微笑,這微笑,雖然可以迷惑許多的女人,卻危險的恐怖...


「那伊,我感覺的到,那男人看起來非常的危險,以後要少跟他接觸,看到他,最好還是閃開比較好。」宮不安心的看了看那伊,可那伊卻只說了一句話,便讓他原本不安的心,好了些。
「別想的太多了,宮...我自己知道的,我們走吧!」宮笑笑看著那伊,她就知道讓他安心。

「那伊!」當那伊他們緩緩的走到車的旁邊時,忽然有一個聲音響起。
「...」那伊沒有回話,卻躲進了宮的懷裡。
「那伊!我終於找到妳了!」聲音的主人,看到那伊,高興的不得了。
「...」那伊不理會那女人,只是一股腦的把頭埋進宮的懷抱中。
「有什麼事情就跟我說吧!」宮把那伊攬進了自己的懷抱中,眼神冷漠的看著眼前的女人。
「妳不是失蹤了很久?怎麼現在來找那伊呢?」宮依然冷著臉,不想跟女人多談,就抱著那伊,想要趕快到車上去,離開這個地方。
「別、別走呀!」女人被宮突如其來的動作給嚇到了,忽然驚醒,卻看見宮的車子早依發動,想要動身追上去,可車子卻比她的腳程快了許多步,一陣煙,就不見車子的影子了...

「謝謝...」在車上,那伊依然躺在宮的懷中,縱使宮正在開車,那伊依然像是撒嬌般的賴在宮的懷中,似乎早就知道宮寵她,奈她沒辦法。
宮也只是笑笑,任憑那伊耍任性、耍孩子脾氣。
「我喜歡你...好喜歡好喜歡...直到愛...」那伊在宮的懷中輕語,不久後便沉沉的睡去...
「傻,我也很喜歡妳啊!」宮寵溺的笑了笑,把那伊抱著更緊。
是很喜歡...很喜歡...


△ 什麼東西都不需要言語,在愛情的世界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