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11:53:28柚子查理

sunshine

 

迎著夕陽回家的路上
我都覺得....我的眼睛快瞎了!!
都快六點了,怎麼陽光還是令人覺得刺眼(好亮啊~~~)



說到眼睛...上次去看中醫時,醫生把了我的脈搏後,語重心長跟我說:

[恭喜你有了]


呃,不是啦,他說[你的眼睛的確有問題],是怎樣,我的眼睛要瞎掉了嗎= ="




二哥竟然會說"要去高速公路的天橋看車流"這種偶像劇才會出現的話
沒想到你也挺浪漫的嘛~~~(明明長的一副流氓樣)



[憑什麼管我]
[憑我是你哥!!]
(↑新兵日記裡的台詞)
跟三哥玩了一陣子,對,我們的確挺無聊的...= ="

[憑什麼管我]
[憑我是你妹]
整個有虛掉的feel


感謝哥哥幫我修小march的水箱,到底花了多少錢~幹麻不說啊你~~


這個父親節大家都不辭辛勞的回家,也很難得這樣聚在一起
之後...應該是中秋節了吧?!


到時候,督考也結束了~ㄏㄏㄏㄏㄏ




 

 

 

 

上一篇:非誠勿擾

下一篇:妥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