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13:20:18柚子查理

非誠勿擾

 

非誠勿擾,恩~撇開結局不說,還不錯看

葛優好會演,舒淇好漂漂,北海道風景很清新,西溪很美

 

裡面有些對話,感覺跟舍哥哥的對白有點像,(靠譜XDD)

中國人原來是這樣子說話的,這算是近代文學的對白嗎

不介意其實我會想再看一次,完全是衝著以上那四點(笑)

(而且裡面有些對白還蠻好笑的:四姐妹...加起來都超過三百歲了)

 

接下來想看歲月神偷,和一頁台北

還有寫寫小說 (雖然不知要寫什麼)

 

昨天去看中醫,我說我頭痛到連眼睛都會痛

醫生把一把脈說:[恩...妳眼睛"真的"有問題]

是怎樣?我眼要瞎了嗎= ="

那我要趕快辭職(笑)

 

 

 

 

 

 

 

 

 

 

 

 

 

 

 

上一篇:社會歷練

下一篇:sunsh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