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12:43:49柚子查理

彩虹

坐在浴缸裡 蓮蓬頭
代替我哭泣 像下雨
其實我不知道 眼淚有沒有流
就像這故事中 你有沒有愛過我


終於你還是離去,留也留不住

就像最初,你悄然的 在我眼前出現 又離去

但這次不一樣,你連我的心,也順便帶走了



虛弱的窗簾 留不住
房裡的黑夜 也要走
清晨喚醒了我 照亮昨夜的夢
一直到這時候 才開始有一點懂



我像是笨蛋一樣,一直瘋狂的追逐你的身影

渾然不知,再怎麼追趕,連影子的角都碰不到

[我想當你的影子,就當影子]

[...你連當我的影子都還不夠格]

你說。

我聽見了,什麼東西,在心裡面破碎



你的愛就像彩虹 雨後的天空
絢爛卻叫人迷惑 藍綠黃紅
你的愛就像彩虹 我張開了手
卻只能抱住風


原來是我的會錯意,從一開始到結束都是

你不是我能愛的人,像是飛蛾撲火般

燒的渾身是傷,我所能擁有的

只不過是你一時的溫柔

表面的溫柔假象。



吻我離開我 你就像
出太陽下雨 難捉摸
越是努力揣摩 越是搞不懂
只好慢慢承認 這故事叫做錯



你用唇撫過我的傷口

又粗暴的侵略...

努力的適應

潛在你心中的瘋狂

沒辦法了

真的

從一開始

就註定是個錯誤



Oh 一層一層一層一層一層一層
又一層層的迷宮 我來不及回頭
Oh 忽左忽右忽上忽下忽東忽西
忽前忽後的折磨 都是你的捉弄


[我是蝴蝶;你是蜘蛛]


你開玩笑的說



你的愛就像彩虹 雨後的天空
絢爛卻叫人迷惑 你的輪廓
你的愛就像彩虹 我張開了手
卻只能抱住風


躺在床上,隱約還有你的氣息

望著白皙的手腕

紅通通的血液衝破皮膚

迫不及待的流滿整個床褥

就像我多麼的渴望

成為你心中的血和肉

阿...

一切都結束了

帶不走的還是帶不走

該留下的,終究還是存在。





柚子查理 2006-07-02 14:34:28

呃.....就別計較這麼多了咩~哈哈(乾笑)

雅波 2006-06-27 10:16:40

你有浴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