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7 01:59:03柚子查理

女孩‧男孩

第一次看到他,是在小學四年級,他開心大笑時,會露出潔白的牙齒,
大大的眼珠子變成彩虹的形狀,那副模樣,令我印象深刻。

從那一天起,就常會在他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看著他,
我想,他永遠也不會注意到我...鼻子上掛著一副大大的眼鏡,
牙齒也因為參差不齊而迫帶上牙套矯正,一笑,就會露出那又醜又嚇人的鋼牙...所以,我越來越不想笑了,我討厭─那麼醜的自己... ...

上國中時,剛好是撘同一路線的公車,所以可以天天看到他──假日除外,他還是一樣,除了長高一點之外,沒什麼變,一樣的笑容、一樣的眼睛...有時候不小心四目交接時,那深遂的黑眼珠,像是會把人看透似的,我只能趕快別過頭,並暗暗祈禱不要被發現,因為我只是個醜小鴨,醜小鴨是沒有資格喜歡上王子的...而王子─也不會注意到角落裡的醜小鴨... ...


+++++++++++++++++++++++++++++++++++++++++++++++++++++++++++++++


記得小時候,身體很不好,所以都沒有人想跟我玩,每次只能在公園裡看著其他小朋友跑來跑去,玩的很開心的感覺,而自己只能站在單槓旁邊,憤怒的注視這一切,那一陣子,我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孤單的人... ...

後來,有一個戴著和她的小臉很不搭嘎的大眼鏡的小女孩突然拿了一朵小花給我,她對我說:[不要露出這麼兇的臉站在這邊,這樣大家都不敢靠近你嚕~],說完,露出一個又大又燦爛的笑容便跑掉了,我突然覺得,戴著大眼鏡的她是這麼可愛,雖然牙齒參差不齊,但心卻是完整的善良!

從那之後,我便常開懷大笑,也不再是孤單一個人了,也許她已經不記得這些事了,但這一切都要感謝她!

有一天,她的好朋友跑來告訴我,說她喜歡我,我很開心,但我不能表現出來,因為我知道自己不能給她幸福,我能做的,就是守在她身旁,保護她... ...

小學畢業後,我以為在也不能見到她了,因為我們讀的是不同的國中... 慶幸的是,我們還能常在公車上遇見,但我發覺她越來越不常笑了,是因為眼鏡和牙套的關係嗎?我想,她大概不知道,在眼鏡後的她是多麼可愛吧!? 如果有一天,我告訴她,”我喜歡她”,不知她會露出什麼表情呢?我希望,她能為我露出最燦爛的笑容,就像那時,戴著大大眼鏡的小女孩,給小男孩花朵的笑容一樣純真、一樣美麗!
>
>
>
>
>
>
>

新聞快報:今天公車上有一名國中男生突然心臟病發,送醫搶救不治死亡,在他的書包裡,發現一封類似遺言的東西:





我羨慕太陽 羨慕月亮 因為他們能永久存在 我卻隨時會撒手人寰

不要為了外在的殘缺而自卑 妳擁有最完美的內在

我害怕我無法永遠守在妳身旁 即使早已明瞭妳的心意

但我還是選擇將我的感情埋葬在心底

對於命運

我恨透自己是這麼無能為力 迫使我承認自己不能給妳幸福

如果靈魂能穿越時空 我想等 在未來的妳

永遠的守護著 就像星星與月亮 就像地球與太陽... ... ...



THE END

上一篇:*~拼湊

下一篇: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