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22:14:01坨~*

今年第一篇~!!!

呼呼~
今天是2006年的第一天,
補習班模擬考的日子,
還有祀典武廟送天師繞境...
超多大事~!!!
今天在補習班,
就聽到外面熱鬧的聲響..
按耐不住的心情,
很想衝出去看...
但是..
要考試阿=..=

畫面轉到下午..
考完嚕~!
和蛋水商議了一下,
在補習班附近的七星娘娘廟看了一下熱鬧,
醉翁之意不在酒..
原來蛋水只是要看妹=.=
蜈蚣鼓的打鼓妹妹都蠻正的~!
被蛋水一說我才發現=.=
不對~
我是來看廟會滴~!!!
後來我姊來載我...
終於可以四處看了=.=
約晚上六點多...
去找老爸,
順便去扛一下頭旗,
原來他們都在休息=.=
難怪隊伍都沒在動..
就和老爸在那邊吃便當=.=
就這樣,
扛過去萬福庵到小南天...
告別了老爸,
再去北極殿看後半段主角的出現...
等很久還是沒過來...
就決定拜別大上帝公廟,
前往中山路=.=
沒錯!
看到了~!!!
主角就是它!!!
祀典武廟文衡聖帝聖駕~!!!(時間PM8.46)
呼呼..
累阿~_~
不過非常值得!!!
距武廟上次建醮已經有七十年了...
今年的第一天非常充實~!
沒有遺憾了=.=

在市區走踏的人要小心了..
小心不要被砲射到=.=
今天我就被射到屁股和背~!!
所以,
請小心=.=
而且瘋子特別多~
尤其是放鞭炮的瘋子=.=
今天沒有數位相機是一大敗筆...
唉唉~
今天打的,
看得懂的應該沒半個吧=.=
因為班上沒人在搞這類的事~
就這樣吧~!!
不講了~!
今天也不打感情事了~
想看的請下次吧=.=

PS:發仔鼓很讚喔~!超震撼的~!

PM10.13 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