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22:43:20坨~*

金勾標~金勾標~金勾偶德威...聖誕快樂~!!!

今天天氣稍微溫暖一點了...
難得我睡到8點才起來,
這種天氣真是太好睡了~!
早上就下載布袋戲..看片子..聽音樂..
度過有點無聊的早上...
下午~
重點時間嚕~
先和姐姐去吃好吃鍋燒意麵..水餃(在戰略附近)
吃完擦擦嘴..拍拍屁股..走人!!!
走到戰略外,
忽然兩條熟悉的人影閃過~
其中一條人影驚訝的叫了一聲...
[一坨~!!!]
我也嚇到了=.=
哎呀~
原來是親愛的雞排大大=0=
旁邊那個不起眼的人影...
原來是常常用酸梅給我吃的歐ㄐ~!!!
歐ㄐ馬上塞了錢給我,
別懷疑,
叫我幫他買飯=.=
噓寒問暖後...
掰掰嚕~

畫面轉到北門路3388前,
進去尋找今天重要的目的,
圍巾~!!!卡片~!!!
買完走了出來...
又是兩條熟悉的人影閃過~
沒錯!!!
又是上面那兩個人=.=
原來他們是去買鞋帶阿~
聽說他們看到漏風買的那雙..
2600~!
漏風買2900~!!
禮拜一去”ㄉ一ㄤ”他=.=a

到補習班...
開始作業~
寫卡片~
包裝一下~
摺一下圍巾~
袋子拉直~
今天中間下課有些小插曲..
導致一些氣氛不對...
同學咩~
不要這樣辣~
我相信一下子就會好了辣~!

囧~!
感謝你~!
感謝你幫我送~!
感謝你幫我送到她家~!
感謝你冒著冷冷的天氣幫我送去~!
非常感謝你~!!!

收到禮物的她...
心情緊張的我...
我深信...
所有變數...
我都不知道=..=
很希望...
她會喜歡...
喜歡這份禮物...

不想講啥了~!!!

背元素表=.=

PM10.40 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