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23:50:17坨~*

~聖誕節前夕~!!~情侶真火熱~

今天~
拔完河後
背就怪怪的..有種酸痛感...
我不拔了辣=.=

今天~
班上的情侶,
都互相送聖誕禮物,
每對情人都沉溺在兩人的世界中...
互相帶著對方送的東西..穿著對方送的衣服..
看在眼裡...
這就是愛阿~!!!
真是情深意重!!!
我也要送東西給她~
雖然我和她不是情侶=.=
怪怪的...
阿草說..剩半學期了...
不趕快就沒機會了~
聽到這個,
我都緊張起來了=.=
當下我就決定...
送圍巾~!!!
然後叫囧幫我送到她家~!
一切都計畫好了=.=
不知道她會有啥反應~_~
管她勒~
這就是表明我的立場了...
半學期...
我深信...
我的心...
喜歡妳...
不會變...

睡嚕..明天買圍巾去~!!!

PM11.48 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