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01:07:22藤縞麵

#時間不夠了...

今天才突然真真體會到...我剩下不多的時間了...
剩下沒有多少的時間去好好的感受我想的.


照片的整理...心裡真的有想反抗的感覺.
但後來想想不對.想挽回又來不及.
既使有亡羊補牢的方法.但失去的還是失去了.
找回來也不是以前的了.
已不是以前記憶中那個了.
要再度重新面對這個全新的事物.

我不會說那感覺.
壓不下去了.只能哭.好想宣洩.
但嚇壞了她.影響了她們倆.
感覺又再度犯下ㄧ件錯事的小孩.
說起自己的疑惑.但也引起她的矛盾.
那種自己也不喜歡的矛盾.
那種相衝擊的討厭感受.
害她也落淚了...
好無力也好愧疚.
但也很高興.因為我找到我要的人了.
可以好好哭泣也會聽我說話的人.
而且很疼我的人.

"既然不開心就不要做"
這句自己說的話都放在一邊了.
在遇到抉擇時猶豫了.
很想兩邊都兼顧...但都忘記是"不存在"的.
很多事情有一邊就無了另一邊.
這就是長大要面對的吧.
難怪說人在長大時都很無奈...
還是小孩子好.雖然無力但無無奈...

時間真的怎麼都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