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00:17:00傻傻ㄉㄚ維

出ㄑ玩


   出ㄑ玩ㄉ前一天俊名  小安   陪我回ㄑ我家弄ㄍ東西就回ㄑ俊名ㄊ家ㄌ!!
之後我  小安  就睡在俊名ㄉ家裡面而太陽就睡在一ㄍ朋友ㄉ家裡面。。。。

要睡之前俊名有先調鬧鐘。。。。。。。。。。但是到ㄌ早上我卻聽到電話一直在響。。。。。。。。。。。好無言唷。。。。

好吵唷    炒得我沒有辦法睡覺    結果我還是被吵起來ㄌ!!


結果清醒後原來是鬧鐘在響啦   哈哈!!
之後真ㄉ換電話再響ㄌ!!我還以為誰勒   結果打來是叫我們起床

我們就起床ㄌ

我們弄一弄就出發ㄌ!!


我們就ㄑ搭捷運ㄌ   之後轉公車
吼~~~聽ㄊ門講公車要做好久唷而且又彎來彎ㄑㄉ!!
我聽ㄌ好嚇到。。。。。。。
但是做上公車之後。。。。。。。。

刺激ㄉ開始ㄌ!!

一直彎來彎ㄑㄉ!!司機ㄉ技術好好唷!!
之後到ㄌ我們要ㄉ那站下車


之後俊名ㄉ朋友ㄊ媽媽還沒有來我們就這樣走到山上    走ㄌ4公里多ㄉ路
而在ㄍ路上我們都很瘋。。。。。。我們就這樣ㄉ瘋瘋ㄉ走上山超好玩ㄉ!!
到ㄌ山上我們就下ㄑ玩水!!

剛開始我自己一ㄍ人在岸邊看ㄊ們在玩
俊名  太陽  月靈  小安  ㄊ們都在水裡面玩



看ㄊ們玩ㄉ很開心!!我心裡也很開心

ㄆㄆ

到ㄌ晚上我們就一起ㄑ看星星  

看完星星回來我就先ㄑ稅ㄌ

俊名  小安  月靈ㄊ們就在唱歌

之後ˇ晚ㄌㄊ們來睡覺   我還以為誰勒

ㄆㄆ原來是俊名ㄊ們近來ㄌ!@!

之後ㄊ們近來抽菸   我也拿ㄌ一根菸來抽ㄌ!!!

之後聊ㄌ一下就睡ㄌ。。。。。

第二天   ㄊ們既然把我給拖下水ㄑ玩ㄌ!!

我就下水ㄌ!!


之後就一直玩水     玩     玩

之後我們看到有人下來玩水   我們就游過ㄑ

ㄊ們都由很快就到那邊ㄌ。。。。。。。


而我卻卡住ㄌ   我卡在中間要回ㄑ也回不ㄑ要過ㄑ也過不ㄑ   之後俊名就回來救我    哈
!!!!


之後我們就回來一直玩水ㄌ!!!


玩著玩著我們就回ㄑ唱歌ㄌ!!



 唱著唱著  我們就下山ㄌ!!
結果我們還遇到前天在我們上山ㄉ司機   真ㄉ好有緣唷!!


真ㄉ超好玩ㄉ!!!

   
     但願下次還有機會在一起玩

上一篇:昨天好無言!!

下一篇:陪朋友ㄑ苗栗

☞小安♂ 2007-07-11 00:18:50

超好玩的說=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