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8:28:04傻傻ㄉㄚ維

昨天好無言!!

昨天我回家ㄉ公車上卻遇到一件事情很無言!!
我就做在最後一排ㄉ座位上........
後來上車ㄉ人很無言!!轉頭問我問你有沒有聞到.......
我就問說蛇ㄇ??
之後我才慢慢ㄉ聞到一股好臭ㄉ味道唷!!
整台車都是那種味道........


阿就這樣回到ㄌ我要下車ㄉ那一站......
差一點沒有命.......都不敢大口ㄉ呼吸埃......
到ㄌ下車那一站我們全部下車.......
但下車原來車上ㄉ味道就是我前面那位老兄ㄉ味道!!
.我就很無言ㄌ!!明明是自己ㄉ味道還問我有沒有聞到埃......

我下完車後我就大聲說:
           幹!那ㄇ臭上車就算ㄌ,還問別人說你有沒有聞到..
.埃.........
真是有夠悲哀......自己ㄉ味道還問別人有沒有聞到......

真是有夠無言!!

上一篇:心情不太好!!

下一篇:出ㄑ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