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0 22:35:55凌子楚

一日愛情-結婚必玩的整人遊戲









結婚必玩的整人遊戲,沒玩過,別說你結過婚
結婚時,我們雙方爸媽,我乾爸媽,我阿媽和90歲高齡的阿祖,四代同堂,親朋好友,齊聚一堂,好不幸福。
結婚儀式後,除了敬酒外,同學好友必玩的整人遊戲,就是拿老婆的鞋,當酒器,裡面什麼酒都有,五味雜陳,我要一飲而盡,不能遲疑,不可猶豫。
這也是我在宿醉前,唯一清楚的記憶。老婆擔心不已,可她也知道,這是唯一可以聊表達我們夫妻倆,無限感激的方法之一。
我現在看照片才知道,當初執行這道整人遊戲的主持人是我高中連長。他在高中時,每周都會在黑板,寫一段很文青,很有哲理的話。
我記得有這麼一句,把意志沈潛下來,才能成就大事,給我很深的記憶。
現在的我,在用文字和照片,把感動沈潛下來,成就我們這一家,所有的甜蜜。
因為有愛,幸福,它真實存在,在每一張照片裡,像空氣一樣,無所不在的快樂,她真實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