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5:12:40shinra

華麗巴洛克AND海洋堂與御宅族文化

那天!! 我去看從歐洲各地帶來非常有名的畫展 那天還滿多人去看的 人都塞滿了... 剛進去以前 那裡的負責人說不能拍照 T_T 不過還是有些有專門可以讓

你拍攝的地方啦 !! 裡面有很多很多的畫 都是巴洛克風格的藝術 誇張的 曲線

的 還滿有意思的~!
哈哈!! 這個才是我要去的地方啦!! 不過這裡也是不能拍照 也很可惡!!...

買玩門票後 一進去看就是一座等身款的拳四郎的模型喔!! 超大的!! 但

是...不能跟他合照~ 進去裡面才是重點~ 一堆比手掌稍微大一點的經典模型~!

大部分的模型是新世紀福音戰士 裡面看到一支絕版的~@_@~超想直接打破玻璃

拿走那隻零號機 吼......!!

再繼續往裡面走...看到更大的模型 差不多是我上半身的二分之一大一點!!

都是用玻璃裝起來給我們看 說真的有點想去摸一下~裡面樣式很多 在之前大

受歡迎的CARD CAPTOR SAKURA 還有 剛彈 凌波零 初號機 貳號機...

還有一些我不知道的~看到一半的時候 一面牌子說 (限16~18歲)成年人 才能進

去看的模型 ~@_@~ 我就偷偷跑進去看=/=一進去眼睛看不太清楚 因為裡面有

打燈光 打了紫色 紅色 看起來像粉紅色又像皮膚色 的燈光! 看了之後才發現

說裡面限制級的模型 打了燈光看起來效果會更好!! 不過裡面不能待太久 要不

然眼睛會受不了 ~ !!

最後去看等身款的模型展 超大的 第一眼看到鬼娘的時候 嚇一跳

整個就是很想跟她拍照 還有凌波零 初號機 貳號機 裡面還有出現 純情房東悄

房客 一堆... 連以前的美少女戰士都出現了 超經典的!! 哇.......~~~~~~~!!
!!!!!!!!~~~~~~~~~~不小心拍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