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20:43:03豆豆蛙

野豬

總是很懷疑,今天晚上講了很多,更了解你很多。

我一直逼也沒有用感覺很像熱臉貼冷屁股,怪自己吧!

不愛聽甜言蜜語的是我要你說的也是我,你不是我的魁壘不用我一在提醒,

我知道你比較喜歡她,我只是你孤單時無意間的依靠吧?我跟你時在有點怪

或許大家說我們很配沒錯,但我發現你是讓我一直主導感情,都我決定就好

講話態度好像我不是你重要的女人,所謂的私事秘密不丹包括那些小事。

你的事情我總是自己摸索,問你你不耐煩我該怎麼做?朋友總是你的寶,

我可能在你眼裡不是多麼重要的人,朋友說的你都會笑,而我呢?

我沒有裝熟裝懂阿,真的是見解不同,很討厭你在那凶我裝懂。

你已為我不會難過嗎,你總認為我不說話就是在不爽,其實有時候我很無奈

你凶我我凶你冷場在那誰也不想先說話,誰希望這樣?

你本性就很冷靜是個悶葫蘆,而我呢活潑過頭很怕丟臉,也不想低頭

我總是被你說變很快....沒錯我變很快我很希望氣氛變好阿,難道要一直下去

我很容易生氣你們都說我是大姐頭,恩....我知道脾氣不好是大家都知道的。

我也想改阿,不過想一想改了你們應該會感覺很怪很做做吧。

對,人要互相....你也盡力了我懂,這是你待人的方式。沒什麼不好

你跟我說了很多你前女友也是因為你沒空陪她而離開。我想我不會這樣,

我至少知道感情是什麼,不是辦家家酒,你可能絕得無所謂但我看很重

每一分現階段感情都很重要,我都放很多感情,希望你別辜負我

每天都給你不同的感覺才不會膩,感情需要新鮮感,我一個人經營很累

一起創造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