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0 21:45:22特約小編

Aloha Rag聯名Converse帆布鞋別注鞋履系列推出

來自美國的 Aloha Rag最近就跟 Converse特賣會2013再次攜手合作,打造出最新的 AR SRPLS 別注鞋履系列。系列當中包括了兩款鞋款,兩款鞋履以限量形式推出,Pro Leather Race 將在 9月15日 有售,而 Auckland Racer 則于 9月15日 起開始接受預訂,並于 12 月正式在Converse官方網推出。
Converse帆布鞋
 
  首先第壹款鞋履 Pro Leather Racer 以軍事主義爲靈感出發,用上迷彩圖案打造鞋的內裏,並參照德國訓練鞋的外觀設計,白色鞋身配合上棕色橡膠鞋底,並特別地于鞋的內側及鞋墊上綴上了大片的星星圖案;第二款鞋履則爲 Auckland Racer,用上山羊皮革配合帆布素材打造,Converse帆布鞋身以 Two-Tone 的形式呈現並以棕色作爲主調,並用上縫線營造出鞋側的星星圖案。本文來自(www.converse-3.com.tw)小樂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