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0 21:44:50特約小編

Converse帆布鞋龍紋別注系列即將到港 明年必穿潮

  龍年將至,壹切與龍有關的潮流單品瘋狂湧現,衫褲鞋襪手表首飾乜都好,最緊要印上壹條栩栩如生的神龍。潮界殿堂級品牌Converse特賣會2013亦入鄉隨俗,雖然祖籍大「鷹」帝國,但壹樣心系東方文化。今季就于大時大節前,推出壹系列以龍爲主題的別注系列,紅×黑色調配上精致龍圖案,入對過年包無錯!
Converse帆布鞋
是次的龍年別注系列,品牌選用旗下多個熱賣型號作設計,分別有最經典款式Converse All Star、潮人最愛的Jack Purcell、古著風格的One Star及複古籃球鞋Pro Leather。Converse帆布鞋身的龍形圖案糅合了日本浮世繪及刺青藝術,並運用高科技的激光打印技術,將龍的神態以All Over Print及Lining Print手法表現于鞋款之上。當中壹款All Star的彩 色龍形圖案更以舊化處理呈現,秉承品牌Vintage風格。另One Star、Jack Purcell及Pro Leather則以凹凸的龍鱗壓花爲設計,並用上鮮紅及全黑配色,爲此別注系列提供更多不同風格的選擇。本文來自(www.converse-3.com.tw)小樂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