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5 21:39:16特約小編

Beats官網推出24K金豪華耳機(圖)

 對于音樂愛好者來說,擁有壹件精致的音樂裝備似乎並不可少,除了出色的音質外,外觀設計也是考量的壹大重要因素。而善于以水晶打造奢華産品的 Crystal Rocked公司推出的24K金Dr Dre Beats Studio Headphones耳機,無疑是個不錯的選擇。
Beats官網
  全新耳機由Crystal Rocked在美國著名視聽品牌Monster的Beats耳機基礎上,花費6個月時間打造而成,除了保持Beats固有的出色音質和舒適度外,還爲耳機 鑲飾了壹層24K黃金外衣,並且配有壹個采用胡桃木專用包裝盒。限産50只,每只均附有質保書並刻有限量編號,售價1,489英鎊,其中10只將在倫敦著 名的Harrods商店出售。
 
  Beats官網推出的壹款高音質耳機,由格萊美獲獎Grammy Award說唱歌星Dr.Dre和Monster的音頻專家團隊 共同研究開發,他們利用先進的揚聲器設計和動力隔離技術,使Beats能更好地利用功率能量,進壹步提高低頻的力量感。在播放對音速有極高要求的 Rock、Hip Hot以及R&B等音樂時,Beats也都能通過自身出色的結構,提供110dB的靈敏度,可以盡量將細節完整地表現出來。另 外,Monster Beats特別設計的耳筒也提高了佩戴的舒適度和聽覺效果。本文來自(www.monster-beats.hk)小樂編輯!
topue 2013-12-26 16:42:06

<a href='http://www.attractresulted.pw/30261.html '>陽宅好磁場好運勢-八字論命 實用版</a>
<a href='http://www.attractresulted.pw/30259.html '>陽宅擇福地居福人-夫妻宮七殺 天府</a>
<a href='http://www.minusproposes.pw '>文王卦你不說我也能知道-解夢境懷孕</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