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4 21:30:39特約小編

Alexander Wang x Beats by Dre聯名別注系列

  繼早前發布的聯名預覽之後,人氣時尚品牌 Alexander Wang 此番完整公布了與耳機制造商 Beats by Dre 打造的聯名企劃。除了先前介紹過的Beats  Studio 頭戴式耳機,該系列還包括了壹款 Beasts Pill 無線音箱,以及壹款 Urbeats 入耳式耳機。三款單品均以 Alexander Wang 簽名式的黑色爲主調,並搭載金色的細節設計加以點綴,爲音樂愛好者帶來奢華的時尚質感,以及頂級的視聽享受。該聯名系列將于 12 月 16 日起,在 BeatsbyDre.com 以及 AlexanderWang.com 限量在Beats官網發售,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多加留意。本文來自(www.monster-beats.hk)小樂編輯!
Beats By D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