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1 21:37:27特約小編

New Balance運動鞋入駐上海淮海路

近日,New Balance專賣店位于上海淮海路的概念店舉行了開業典禮。New Balance在壹百多年曆史中締造的壹個又壹個傳奇,將隨著上海淮海路概念店的面世,再現于這壹上海乃至全球聞名的高端商業地標。
 
  New Balance 在中國市場已步入健康發展的快車道,距離國慶期間北京西單首家跑步系列主題店開業後僅兩周,即迎來了此次上海淮海路概念店的開業。
new balance運動鞋
 
  作爲名聞全國的商業中心,淮海路無疑是New Balance 展現自身魅力的不二之選。而作爲壹家概念店,New Balance官方網址將在這裏完整地展現壹百多年的品牌演變曆史、最全面的産品功能和最新最專業的鞋款。更重要的是,這裏將成爲New Balance與更多消費者分享健康運動、平衡自在生活理念的窗口。
 
  1906 年,美國馬拉松之城波士頓,William J. Riley 先生在自家小院發現小雞的三個腳趾可以保持完美平衡,他受到啓發運用到腳弓支撐器的設計和研發上,New Balance 的名字應運而生,從此開始,New Balance 便以制造最舒適最合適的鞋爲己任,給熱愛運動的人送去福利。這個故事開啓了今天的New Balance運動鞋 壹個多世紀的輝煌,這也是New Balance 爲世界帶來的第壹個傳奇。本文來自(www.newbalance2014.com.tw)小樂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