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0 22:07:03特約小編

最新頭戴式耳麥Monster DNA Pro閃亮登場

  Monster耳機壹直致力于提供針對各種高端需求的音頻解抉方案以及附件産品,包括耳麥,耳機,揚聲器以及線纜等。mosnter beats官網日前宣布旗下最新産品將被命名爲Monster DNA Pro,目前已經在百思買上架銷售。
monster耳機
新的Monster DNA Pro是頭戴式耳麥,采用三角形的設計來包裹雙耳。它同時擁有魔聲的Pure Monster Sound技術,可以在不需要電池的情況下進行噪音隔離。
 
DNA Pro將有黑白兩色可選。魔聲表示他們將提供更深的bass效果。同時它內置MusicShare技術,可以將音頻分享至其他DNA Pro耳麥。其三角形的耳杯十分厚實,並提供了被動降噪技術。魔聲表示它們十分舒這,連續戴幾個小時不是問題。monster beats對DNA Pro官方標價爲299.99美元,然而現在已經可以在百思買以279.95美元的價錢買到現貨。本文來自(www.monster-beats.hk)小樂編輯!
tuyrtty 2013-12-21 09:06:28

<a href='http://www.2gfyor5zbu8mj.tk '>法拉利真男人版</a>
<a href='http://www.0w6ttn4r4uay.tk '>法蘭克·穆勒海賊王版</a>
<a href='http://www.0ruzp6291cb.tk '>浪琴天生不一樣</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