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4 19:20:03特約小編

鬼洗牛仔褲針對細腰大臀女性推出修身牛仔褲

長期以來,女性壹直希望能像T台模特那樣擁有魔鬼般纖細的腰肢以及健美的臀部和大腿,然而,對于那些擁有健美身材的女性來說,挑選壹條既能服貼自己的腰部,又能凸顯完美臀形的牛仔褲卻成爲令人頭痛的事。而據外媒9月16日報道,著名服裝公司鬼洗特賣會2013將投資生産全新牛仔褲,讓健美女性們也能壹展其美。
  據報道,其實身材嬌小卻大腿健美的女性不在少數,她們也可以買到牛仔褲。但是,這些褲子,通常腰圍合適時大腿處又太緊,大腿處合適時腰圍又過于寬松。而現在鬼洗牛仔褲公司推出的全新丹甯牛仔褲,將顛覆原有基礎,徹底改變固有模式,給健美身形的女性帶來福音,秀出她們完美的身材比例,讓健康成爲新潮流。鬼洗專賣店新系列的牛仔褲將調整大腿處的寬度,以求能夠符合健美女性們的身材比例。
鬼洗牛仔褲
 
  而此次參與設計的則是壹對夫妻檔他們說道:"我們個人在生活中也是健身的狂熱愛好者。而在過去的生活中,當與運動界的朋友們談起來時,她們大多每日只能穿著運動褲才合身。本文來自(www.yozi.com.tw)小樂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