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7 19:15:10特約小編

爲曆史喝彩,adidas Originals Nizza Story系列

作爲adidas Originals旗下最爲知名的球鞋之壹,Nizza壹直以來都深受廣大球鞋愛好者喜愛,在今年9月,Nizza系列又推出全新的Stroy系列。
 
           既然提到Story,就壹定要提到上世紀70年代籃球運動的風靡,也正是因此,誕生了以籃球爲靈感制作的Nizza。adidas官方目錄在今年9月推出的Nizza系列,摒除了之前花俏的配色和設計,改以純色的形式推出,搭配著十分具有曆史感的尼龍和麂皮材質,充分的將Nizza的曆史感呈現出來,讓人更容易追憶起曾經的年代。此次的Nizza Story系列已經在adidas Originals制定店鋪以及愛迪達官方網進行發售,此次的球鞋定價爲680元。本文來自(www.yozi.com.tw)小樂編輯!
adidas Origin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