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9 22:06:15特約小編

Timberland鞋傳遞健康正能量

    【Timberland官網訊】卷地風來忽吹散,望湖樓下水如天。倘若遇上遮掩的天氣,可能我們心裏早已做好了逃之夭夭的准備了。但是倘若穿上Timberland天伯倫經典靴,心裏壓力必然不會有那麽大。
Timberland鞋
穿著Timberland特賣会2013走路可有效鍛煉關節周圍的小塊肌肉,增強肌肉力量,燃燒更多脂肪,走路時的愉悅體驗及鍛煉益處可有效治療肥胖症。
通過攝影能量消耗肌電圖、記錄、呼吸。足底受力、已率監測分析等設備和手段,進行了6個項目的試驗。研究結果發現,鞋底前高後低的鞋子確實可以使“軀幹顯著挺直,能強化背部肌肉,幫助矯正站立及走路姿勢”。同時還發現,“穿Timberland經典靴步行時,人體姿勢的變化令腳接觸地面時産生的沖擊力減小”,這對足部無疑具有保護作用。
Timberland經典靴栗色希望幫助全世界的人擁有更健康,積極和快樂的生活。穿上Timberland經典靴後,無時無刻都可以感受到正能量的流動。Timberland帆船鞋相信,人類的健美和健康很大程度上受到行走方式的影響,這壹觀點已經得到多項科學研究的證實。本文来自(www.moposhop.com)小樂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