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9 22:05:39特約小編

用色彩點亮夏夜 New Balance 運動鞋V3跑鞋評測

幽靜的路燈灑著安逸的光,安靜下來的公路溫柔了些許,這個夏天怎能無所作爲寂寞得與宅字挂鈎。整裝待發,用色彩點亮這個夏夜,今夏傾情力獻New Balance 890 V3 ,夜晚與色彩的激情碰撞,這是關于夜跑再恰當不過的關鍵因素。New Balance此次帶來的不僅僅是色彩的驚喜,在出衆的外觀之下依舊不變的是其“慢跑鞋之王”美譽所呈現的科技內涵。今天的主角New Balance 890 V3,強大的性能將在今夏爆棚,全新的夜跑體驗即刻啓程。
  與前代産品保持壹致,輕質依舊是它的主要路線,在輕質理念的前提下注重跑鞋的科技內涵,恰恰體現出了New Balance品牌的用心所在。在鞋身全方位降低重量,做到十足的輕質穿著感受。安靜的夜晚可以讓心靈來壹次暢快的奔跑,與自然來壹次親密接觸。New Balance 890 V3的外觀延續前代産品的的特點十分搶眼,穿在腳上勒緊鞋帶,輕質理念下使它的存在感很低,這便增加了奔跑起來的欲望,這個夜晚小編將盡情馳騁。
New Balance運動鞋
  內柔外剛的鞋面
  New Balance 890 V3整體鞋面以透氣輕薄的網布材質爲主,搭配從中底延伸至鞋帶的條狀皮革材質包裹,大面積的網面材質裸露在外,質地柔軟手感堪稱上乘。上腳之後在網面材質的覆蓋下雙腳舒適度極高,勒緊鞋帶皮革材質在柔軟的鞋面上形成良好的鞋面支撐與包裹感受。來自鞋面的舒適度保證值得肯定。
  輕質中底不失性能強大
  接下來我們將目光對准New balance 2013新款的核心部位,中底緩震科技,首先RevLite無感輕量中底材質理所應當的出現,RevLite所訴求的正是減輕重量,比以往中底緩震材質要輕30%左右,降低重量並不犧牲原本的緩震性能與材料的壽命,輕質的RevLite在中底外側搭配ABZORB吸震墊,加強了緩震效果。從腳感上來講會發現New balance 2013新款的中底是密度比較大的並且是很紮實的,軟硬度適中並不過分柔軟。
  自然落差 全力推進
  New Balance 890 V3後掌到前掌擁有著比較明顯的8毫米落差,使得雙腳從腳跟到中足都會得到很好的支撐,在落地,起步的往複運動間增強向前的推進力,有著明顯的輔助效果。此外New Balance 890 V3的後跟同樣擁有條狀皮革材質的包裹,有效固定腳跟,穩定整個跑過過程。適宜夜跑選用的它,在鞋身後跟處加入了3M反光材質,在客觀上增加了跑步運動的安全度。
  縱情于夏日的夜晚,在這雙New Balance 890 V3的伴隨下,肆意徜徉于夜晚的公路。絢麗的鞋身配色是這個夜晚最吸引眼球的焦點,輕質理念下的整體設計,使輕快由內心而發,強強聯合的中底緩震科技,降低重量並不犧牲緩震性能。革命性的輕質跑鞋産品,主宰這個夏天,盡情揮汗享受在跑步過程中,New Balance 890 V3勢必是妳最好的夥伴。
 
聲明:凡注明爲其他媒體來源的信息,均爲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也不代表本網對其真實性負責。您若對該稿件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質疑,請即與東方網聯系,本網將迅速給您回應並做處理。本文来自(www.moposhop.com)小樂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