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4 21:18:17特約小編

BEATS耳機強勢進軍中國 大牌雲集助推奢侈風

7月,Dr. Dre和Beats總裁兼首席運營官Luke Wood到訪香港以及內地地區宣傳新品,並壹路攜手勒布朗·詹姆斯 (LeBron James),Kendrick Lamar等明星搖旗呐喊。
 
 
       Beats by Dre(Beats聯合創始人)和Luke Wood(Beats 總裁兼首席運營官)啓動了壹次三城之行,旨在展示激動人心的新品系列,並表達品牌對于中國市場做出的長期承諾,以及對于豐富的中華文化和演藝人才的欣賞。
Beats耳機
    本次行程包括與國內壹線藝人及潮流人士的深度接觸,涵蓋著名香港歌手陳奕迅,國內當紅歌手周筆暢,吳莫愁,以及籃球明星易建聯、張博等。
 
 
    此外,延續Beats官網的標志作風,本次中國之行Beats耳機並攜手Dr. Dre 創立的Aftermath label簽約廠牌歌手、2013年MTV“年度流行嘻哈歌手”得主-來自加州的新銳說唱歌手Kendrick Lamar,壹同加入現場表演。同時,來自邁阿密的DJ E-Feezy和北京的DJ Wordy也親臨助陣。本文來自(www.beats-1.com.tw)小樂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