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6 21:28:33特約小編

LACOSTE專櫃玩轉Polo 打造早秋帥氣摩登裝扮

  LACOSTE L!VE作爲新生代品牌,代表著壹種年輕的態度,充滿活力的穿衣風格。結合了LACOSTE經典元素與街頭藝術,特立獨行,充滿個性。LACOSTE L!VE 將複古及全新的音樂元素融入LACOSTE polo衫、牛仔服和運動夾克中,剪裁更爲修身、年輕時尚。複古懷舊與街頭元素的沖撞,帶來全新的時尚態度和顔色混搭的風潮。玩轉經典,重新創立流行時尚,掀起時髦前衛的校園風格。將“風尚立于獨創 (Unconventional Chic)”的品牌精神進行到底。無論白天黑夜,都可隨心裝扮。
Lacoste專櫃
 
        LACOSTE L!VE延續每壹季創意理念,定義專屬于自己的風格。Lacoste特賣會2013秋冬系列遊走于學院風和街頭潮流間,演繹不羁風尚和獨立個性。運用精致的顔色,花壇圖案菱紋邊,以及異常柔軟的面料,這壹季的男生POLO衫超越經典,並且更爲注重實用性、設計大膽而自信,勢必成爲本季摩登男生們日常造型的亮點單品。
              LACOSTE L!VE女孩接受良好的大學教育,但絕不是傳統意義上的“乖乖女”。她會率性地從男友衣櫥挑選衣服穿上,戴著耳機度過這個金色秋季。這壹季的新款女生POLO衫系列,更加注重設計細節,可以在經典POLO衫的領口及袖口上找到性感蛇紋印花或是可愛心形圖案,柔軟的羊毛混紡質地也爲這壹季的女生POLO衫注入新活力。Lacoste專櫃新品更有新款緊身蛇紋印花POLO裙,帥氣性感中不乏女性柔和魅力。條紋單基于經典款式,加入創新設計,繼續引領這壹季的百搭造型。本文來自(www.moposhop.com)小樂編輯!
1234456 2013-08-07 14:53:45

<a href="http://www.osmhedamxq.tk ">積家表官網</a>
<a href="http://www.fjtwcahyix.tk ">coach2013夢幻新款包包</a>
<a href="http://www.hhudxwdscv.tk ">panerai2013特賣會</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