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6 21:29:11特約小編

Puma 中文官方網站新品新視覺

壹提到puma motorsport,大家腦海裏馬上回蹦出那麽幾個詞:酷,帥,舒適,霸氣,極限。從1999年,PUMA運動鞋就開始爲頂級車隊及車手設計賽車服和賽車鞋。2004年,PUMA正式成爲法拉利車隊的官方合作夥伴,以贊助商的身份爲法拉利旗下的F1車隊提供相關服飾和配件。puma憑借著這麽多年的經驗,越發把産品做得令人滿意。如今puma是兩大領域的傑出代表,puma motorsport攜手精英合作夥伴法拉利和杜卡迪,率先將賽車性能與機車運動、樂享生活的生活方式融爲壹體。
 
  Puma 中文官方網站PUMA賽車系列産品可以說是將自己在賽車領域的跨界合作版圖壹舉擴張到空前絕後的範圍。新近加入的三大品牌Mercedes AMG Petronas奔馳車隊,BMW寶馬賽車團隊以及休閑座駕品牌MINI更是爲PUMA帶來了強而有力的新鮮血液;再加上壹直以來便和PUMA深度合作共創無數榮光的法拉利Ferrari車隊,以及在兩輪世界裏擁有至高榮耀的杜卡迪Ducati摩托車長期以來的鼎力相助,全新五大品牌的超強陣營將PUMA對速度與激情的執著演繹得淋漓精致。
puma中文官方網站
  現在帶大家去看看puma motorsport 2013年的新品:STREET MID Mechanic S。這款中幫鞋是專業拉力賽車手Dave Mirra 和 Bucky Lasek 的車迷版本。獨特圓形鞋後跟,Subaru 拉力賽車隊的顔色圖案外觀。柔軟鞋面材質和輕量的鞋身設計,增加舒適度。鞋身, 鞋帶和鞋帶眼扣細節和靈感來源于專業賽車手版本,鞋面是人造皮革做成的,加上那種沖發式的圖案印花,更展示了極限運動的沖擊力和激情。加上貓骨頭的鞋墊圖案和跳亮的顔色配搭,puma專賣店這款鞋會成爲年輕極限運動愛好者的首選 – 讓我們壹起全面進入極限運動的世界吧!本文來自(www.moposhop.com)小樂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