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2 18:02:57我是一隻魚

一點點慰藉


不被理解時就看看書尋求一點點慰藉...
基本上這書被翻了那麼多次,也只有最近看來特別無力,
沒想到也有這麼一天需要靠這本書來給自己一丁點安慰,提醒自己世上還是有人能理解。

人在病中總是特別軟弱,
軟弱到對很多事無法忍受,即便是無法獲得片刻獨處的這種小事都讓我感覺到快崩潰;
軟弱到一丁點噪音就會讓鼻水多流二公升,頭痛等級加劇一倍,
個性使然,你當然很難理解,即使我都開口要求了...
我已經不想被期待、不想被討好,
不想討好任何人,也不期待任何人,
總而言之,這次真是自找麻煩了! 

幹!!!我要發燒流鼻涕怒跑三圈!!!
然後明天用爬的去高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