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0 17:26:00~~﹄璠璠﹄~~

鹿港之旅~超超超黑皮

星期天的九點~
我爸載我和我弟我媽
南下彰化~~~~~

~~~~~~~~我是分隔線-別打擾我睡覺[快往下看唄]~~~~~~

到了到了~
我第一個反應是想見承承姐節
(阿姐~
你變好多喔~)
大家都跑下樓
我好開心優
大家都這麼熱情的說

~~~~~~~~我是分隔線-別打擾我睡覺[快往下看唄]~~~~~~

我們一群人到樓上玩電腦~
在無名中穿梭來穿梭去的
玩face book(應該沒拼錯)的東東
還拿玩具大便戴來戴去的(噓~!別講出去)
後來後來~
我們在玩躲貓貓~
在那附近躲來躲去的
好懷念的感覺唷 : ]以前也常常這樣玩
拍了幾張照


一群小朋友(兩個大朋友)




哈~我弟閉眼睛(超像在沉思的)




哇~有沒有被嚇到不過很可愛吧




我和我最愛最愛的兩個人表姐跟弟弟



玩自拍優~~




微笑 : ] 黑皮

~~~~~~~~我是分隔線-別打擾我睡覺[快往下看唄]~~~~~~

可惜表姊的同學和他妹妹回去了
我等阿姐送她坐公車時
一直騎卡達掐
姐終於回來ㄌ

我和她到樓上唱KTV
唱著唱著
時間咻一下就過ㄌ
好不容易唱到梁靜茹的歌的說
結果要去吃晚餐了

不過是牛排
很想趕快吃到

~~~~~~~~我是分隔線-別打擾我睡覺[快往下看唄]~~~~~~

到了牛排館
加加起來有十個人
所以我和姊坐在特別座
(貴婦專用的座位喔)
邊聊邊吃邊聊邊吃
賊果到後面沒什麼吃到
一直聊天
聊了好多東西
(雙方各有對方的秘密)

我們可是貴婦呢
竟然聊到笑到胃抽筋
我的叉子金閃閃
我就說~
你看你看-貴婦的叉子
姐說~
我的只是貧民的叉子
過一會兒
我問~
那乞丐的叉子呢??
他說是吃蛋糕用的那種叉子吧
我還說
[乞丐一定會說:可惡為什麼這塊牛排叉不起來]
想了一下下
又說
[ㄟˊ~奇怪?乞丐會吃牛排嗎?]
兩個人爆笑


快要走人了
我們還沒吃完
阿仁和我弟來亂
結果
兩個人(我.姐)
笑到瘋掉
差點倒在地上
還害我ㄍㄟˊ到


不過久久聚一次

就是要像這樣開心

很棒很棒



如果喜歡的話
推一下八
拜託囉

有些照片我沒放在文章~可以去我的相簿看看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