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7 21:46:05←§笨笨§的阿靠→

落後一天....

我爸昨天晚上竟然把網路線拔掉....害我沒辦法上來打日記>"<可惡=.="
今天下課以後...跟阿幹小傑和張郡廷到台北車站溜韃....然後還去夾娃娃...可惡的小傑....浪費我10元=.="可惡阿~~~好險我已經吃飽了....而且決心要走氣質路線...不動粗=.="算你運氣好...
之後坐捷運到龍山寺要轉公車坐到家....突然心血來潮...轉搭265到華江高中找朋友....打撞球=.="結果6點多就被我媽抓回家了>"<好加在她不知道我去打撞球...不幸中的大幸!!回到家以後....看看電視~玩玩吉他~然後跟我爸下場棋....第一局本來會贏的~太大意....結果被和局!第二局才贏的精采....原因是:我爸兩局都讓我一隻馬...加上他趕著要玩電腦...(這什麼老爸阿~還會跟兒子搶電腦喔!!)所以不小心被我吃掉一隻車.一隻炮.一隻馬.....改天再叫我爸馬不讓跟我玩玩看好了....
P.S.(謎之聲:又是P.S.~煩不煩阿.....)
1.距離要買PS2的錢剩下3000
2.又翹吉他團練....要更加努力=.="
3.阿哇....最近還是...離我遠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