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21:09:16{r}呦畏{鴨}

°ゞ_樂觀〃_㎡



PIC: 微笑沒什麼大不了!!

但真心的笑 卻每個人都想要!!









喜歡簡單的生活〃


喜歡步調在慢一些〃


即使這城市 讓人無法放慢速度〃


即使在這緊繃的生活圈中〃


我也想要樂觀的過我自己的生活〃


曾經擁有過的 已經化作最美的回憶〃


在心底 在腦海裡 在回憶裡〃


沒有恨誰 也沒有看不開什麼事〃


因為 屬於我的 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不需要在乎 因為我想看開 想要快樂〃


在這沉悶的甕子裡 過的有小許的悶 〃


未來 我期待 因為 藍圖在腦中浮現〃


花了一整天的時間 我想了出結論〃


我想 現在努力 不會太晚〃


這是我的人生 由我自己決定〃


我喜歡我的父母 因為他們尊重我的決定〃


我喜歡我的朋友 因為他們陪著我成長過〃


我喜歡我的生活 有時精采 有時單調著〃


有時候安靜的看著窗外的世界〃


心情變的好平靜 好舒服〃


我喜歡加拿大 因為有一大片草地給你躺著看天空〃


習慣抬頭看著藍天 沒有一絲的雲 就只有藍色的世界〃


有些人說  這樣很單調耶 不好看〃


但偏偏我愛 呵^ ^


簡單的過 過的簡單 〃


不是因為簡單的生活而開心的笑〃


是因為開心的笑容 讓事情變的簡單化〃


樂觀沒什麼大不了〃


因為 把心打開最重要-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