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20:50:40{r}呦畏{鴨}

°ゞ_好人?_㎡





PIC: 我姐幫我改圖的=ˇ=!!









好人的意義是什麼!?


是貶值 還是種讚美!?


退讓是種好人的表現!?


那努力爭取是否就超出好人的界線!?


裝傻當作不知道 是種好人的表現!?


那當面告訴他 是否就該被定上不是好人?!










舉個例子來說吧....


有個朋友 最近為了朋友的事讓他很煩...


因為他朋友甲和朋友乙吵架了!!


他在中間很為難....


如果朋友甲跟他說了 他想和朋友乙合好...


只是因為面子問題 不想先開口!!!


我朋友很好心的去問了朋友乙願不願意!!!


朋友乙卻很生氣的說 你跟我說這些幹嘛!?


這件事傳到朋友甲那 搞的朋友甲更不開心= = !!!


那告訴朋友乙的我朋友 是否是好人!?


那為什麼好人又要被罵 = = !!?


是朋友甲自己說想跟朋友乙談的阿= = !!!


搞不懂 這中間的模糊地帶!!!









也或許好人的界線太難以捉摸了吧....


搞不太懂 ....









再愛情裡 如果退讓的一方 通常會被人稱為好人!!


可是....難道勇於追求自己的愛情...就是壞人嗎!?


還是說 2者都是好人阿!?










是褒還貶 就看是聽者有心 還是說者有意囉....!!!










這篇再說誰 !? 噓 別問了XDDD!!









____________(完)__________________
皮老爺 2007-04-25 19:39:35

好人不好當ˊˋ

我就是個濫好人ˊˋ

版主回應
真的不好當呢ˊˋ!!
嗄!? 不會啦ˊˋ!!
阿皮是好人 大好人拉ˊˋ!!
2007-04-26 18: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