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17:54:08{r}呦畏{鴨}

♡  【噁心】不舒服! ♡

PIC: 他在畫啥!?

     好像是韓國的東西!

     呵呵>ˇ<!!















前天開始  應該說  感冒一直都沒有好!!


好了  又著涼=口=!!!


一直感冒真的很煩人!!!


昨天咳咳咳  都快變老人了!!!


今天還是一樣咳咳咳  歐邁尬ˊˋ!!!


頭暈到感覺像似地震!!!


又像是玩了N次的搖擺康康下來之後!!!


只能說  噁心作祟!!!














咳到肚子超痛  這是副作用嘛!?


打給r華時  哈  你今天沒來耶=口=!!!


好像去了醫院掛號=口=!!!!


你  還好吧ˊˋ!!!


接了我的電話  你說  哇靠  你是誰=3=!!


噗噗  只是聲音低了點嘛ˊ///ˋ【根本就是個男的!】


這樣性別就可以改變的話  那我願意ˊˇˋ!!














低沉的嗓音  咳到快吐的感覺  頭暈暈的晃動感!!!


我  發燒了!?


用冰冷的手摸摸頭頭  哈=ˇ=!!!


只是覺得額頭  舒服逆>////<


我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發燒=ˇ=!!!


只知道   歐邁尬   我一直在發抖>口<!!















很累  真的很累  !!


睡  就這樣沉睡  會死掉嘛!?


這樣的死法  似乎  很安詳!!!


呵呵  !!!!


筠… 2007-01-08 20:21:39

你感冒了啊??要吃藥嘿...

要多穿衣服唷!

版主回應
恩嗯!!

好ˊˇˋ!!

謝謝你的關心唷=ˇ=!!

嘻嘻   >ˇ<!!

你也是唷  別感冒囉!!
2007-01-08 22: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