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18:05:33{r}呦畏{鴨}

♡  一種無力感【那是痛】! ♡

PIC:很可愛的圖圖!!

    在無名發現的!!

    呵呵!!!















一種無力感  我曉得  那是痛!!!


早上  有目的的早起!!!


我曉得  會被問東問西!!!


但  我沒做壞事阿= 口 =!!怕啥ˊˇˋ!!


後來出門  嗯嗯 !!!


中間我不想打了!!!!


之後  被叫了回家!!


也許你不明白  那有多尷尬= =!!!


我跟你解釋了   才幾句話而已   !!!


你卻不願意   聽我說完 = = !!!


也許  大人就是這樣吧!!!


只是靠自己的感覺  經驗  來判斷事情!!


我真的很麻木   很痛!!














不想再講下去   講下去  你只會覺得  我再辯解!!!


你只會更不開心吧  呵呵   真可笑的感覺!!


我不想多做解釋了  那太累了!!!


講完  你卻不聽!!甚至連讓我講的機會都沒有!!


那我幹嘛浪費我的口水!!!


還要被誤解   算ㄖ  算ㄖ!!!


你們的嚴加看管  只是不想要我跟他一樣!!!


但或許   他   我羨慕他   那是種解脫!!!














你們給的壓力  真的很大!!!


出去要看你們的臉色  或許是我低不下頭!!


但是  我真的不想要  只是去買個飲料  就被問東問西!!


我也想有自由  ok!?


我都快被悶出憂鬱症  躁鬱症了  !!!














打在這  你們也看不到  呵呵   只是發洩吧!!!














站在別人的立場想  或許會明白  他人的感受!!


只是  我不是神  我做不到!!!


你們  也不曾站過我的角度想!!!


你們  從不了解   我那不願意說出口的話!!!


你們  不是我  別說懂我  更別說  你們曾年輕過!!














我也不是你們  不懂你們的感受  !!!


所以選擇沉默  對彼此是種解脫  !!!









我只知道  我快悶出病來了!!!


整天呆在家  我   麻痺了感覺!!!


連出去  都是種奢求!!!!









๑ 影Q °° 2007-01-06 23:52:04

寶貝我覺得好難過喔ˊ口ˋ

太家應該都有這種感覺 ..

大人讓我覺得 好冏

想幹掉他們 ..

鴨鴨不要難過 影Q陪抳 。

版主回應
乖乖ˊˋ  別難過ˊˋ!!

恩阿恩阿>口<!!

好ˊˇˋ!!!

影Q不開心時  r鴨也會陪你的ˊˇˋ!

一起加油吧ˊˇˋ!!!

就用微笑來忘記痛苦吧˙ˇ˙!!
2007-01-07 10:16:13
o(.〝.)o   2007-01-06 17:15:48

你說的他 .. 是只我嗎 .. !?
哈哈 .. !!
曾經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 !!
國中時期吧 .. !!
等你高中後他們就比較不會管那麼多了 .. !!
乖一點吧 .. !!

版主回應
哇塞  真稀奇ˊˇˋ!!

你來了耶>ˇ<!!!

嗯嗯  對阿ˊˇˋ!!!

我也不知道ˊˇˋ!!只是很無奈!!

嗯嗯   我很乖捏>ˇ<!!

哈哈xD!!
2007-01-07 10: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