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00:18:22{r}呦畏{鴨}

♡  給˙影Q北逼! ♡

影Q:

    看完你打的ˊ口ˋ!!

     差點沒哭出來=  =
    
    好像有點太誇張哩ˊˇˋ!!

     XDD 《頭好多= =》
  
    顆顆!!!

     

     "回歸正題ˋ口ˊ!!!"


    知道你很難過ˊˋ!!

      你媽咪˙˙˙
    
    害ˊˋ!!! 

      不知怎說!!!

    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


  "也只能叫你開心的微笑~~"


     
     更希望你的媽咪


    『可以趕快好起來!!』


   不要想太多~~~

    有事可以跟朋友說一說阿ˊˇˋ!!


   大家都會幫你的ˊˇˋ!!!

    

   GOGO加油ˊˇˋ!!!



 這裡販賣微笑!!!

    要的請排隊ˊˇˋ!!!

 不準給我插隊ˋ口ˊ!!!

    哈哈XD

   
    


         
       開心的度過每一天!!

    會發現!!!!!!

     
       其實問題˙˙˙


         "沒有想像中的難!"




加油!!!!!
 
幼稚鬼〝呆鴨〞 2006-08-15 18:07:27

哈哈!!
  變肥了˙!!
我可不要你了黑>ˇ<!!

  一直說謝謝ˊ︿ˋ!

感覺˙˙˙˙好"怪"!!



  哈哈XD~~累ˊˋ!!

 睡覺去~~~~

影*Q北鼻 2006-08-15 14:01:32

肥嘟嘟*

哈哈 !!!

推〃5
        >//﹏//< [一ㄍ害羞ㄉ微笑]

好啦~
謝ˋ謝ˋ尼ㄉ說

ㄏㄏ

我一直回應尼說謝謝 謝謝 謝謝 

真好玩!!!

幼稚鬼〝呆鴨〞 2006-08-14 20:53:46

說好了唷ˊˇˋ!!

  打勾勾!!

不可以食言嘿!!

  不然˙˙˙會肥嘟嘟唷ˊˇˋ!!

如果真的可以遇到!!

  我會給你一個大大大的微笑^________^

你再回應我一個大大大的微笑吧ˊˇ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特大"!!笑道都裂開了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