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17:10:14{r}呦畏{鴨}

♡ 老實說˙˙很不想讓妳知道! ♡

老實說˙˙˙






不想讓妳知道那件事˙˙






要不是因為妳有問˙˙˙˙








我可能也不會說吧~~







真的˙˙˙








很不想讓她知道˙˙˙







妳應該知道為什麼ˊˋ






這就是不想跟妳說的原因ˊˋ









因為我怕你說溜嘴!!







讓她知道ˊˋ








妳也知道後果是什麼!!






她˙˙







我好像不太怎麼相信她了!!









或許吧˙˙˙









明天再跟妳說原因吧˙˙









會跟妳說!!








是因為相信妳不會跟她說!!








希望妳˙˙˙










不要也讓我否定了妳~~









不要背叛我~~~









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