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 18:54:34{r}呦畏{鴨}

依舊開心﹋

握緊斗雙手〃
你絕然說分手〃
我決定鬆手〃
要還給你自由〃
知道不容易〃
沒你斗ㄖ子裡〃
我會勇敢的〃
讓你抗到不再是懦弱斗我〃
傷口一點一點斗復原〃
用微笑對待每個時間〃
希望你都能看見〃
要讓你知道〃
即使沒有你〃
陽光依舊灑落在我面前〃
不會因為你有任何改變〃
希望你也能察覺〃
沒有我斗每一天有多傷悲〃
希望你知道〃
當初斗選擇是我回到原點〃
回到那開心斗世界〃
謝謝你放手讓我翱翔〃
沒有你斗天空依舊色彩繽紛〃
沒有你斗海岸依舊蔚藍〃
我可以自己一個人逛大街〃
感謝你提出ㄖ"再見"
希望每個冬天〃
我斗手心依然溫暖〃
不會隨著你斗離開而降溫〃
希望你都還記得〃
我們永遠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