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00:27:28曹凱崴

我最愛的格致

今天段考完

回到我最愛的母校”格致”

看到好多老師
好高興唷

好懷念惠晴老師上的公民
以前真該好好珍惜

看到小魔
哈~真開心

還有玉真老師呀
大家都聊了一下

無敵娟
王穎老師
韋哥
小鈞鈞
怡靜老師
昭妤

好多好多人

我們還跑去音樂教室找玫汝老師
她剪頭髮了耶
好久不見
快一年了
我們聊了快半個小時
她人真的很好耶
雖然她以前常常罵我
呵呵

今天還見到了鳥瑜唷
好快樂的一天
佩霠也剪了短髮
真讚


挖~~原來格致校慶是11月22日
我的生日耶
我要回去表演
ya~格致要幫我們請一整天的公假
好期待

可惜今天沒看到主任


我一定要常常回去
我要珍惜格致

上一篇:高中小聚餐

下一篇:格致38年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