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6 22:25:32曹凱崴

=○ο☆優良學生。表揚大會☆ο○=

今天是優良學生表揚大會。。

地點在南港的"育成高中"。。

這次結束的很快。。因為校長還有其他行程。。

在校長的車上。。還好有昭妤。。不然一定會很尷尬。。

其實。。我們兩個都很想睡覺。。還因為這件事情下車後偷笑了一下。。

去報到後。。準備到4樓。。。。。。。。。只能爬樓梯。。

這時。。昭妤開始三八。。她就說:快~我們來比賽誰先爬到4樓!

當然我就大步大步的胯上樓梯。。昭妤居然說:一次只能踩一格啦。。。

這還不是重點。。重點是。。我要超越她時。。她還用手擋我。。= ="

一附她很快樂的樣子。。好像今天來頒獎的是她。。

終於到了4樓。。她也很驕傲的覺得比我快到4樓。。

問了育成的人員。。居然說:你們是在3樓喔!

ㄉㄋ。。我們就又下來3樓。。

我真搞不懂昭妤到底幹麻那麼拼命的擋我擋到4樓阿。。= ="。。還一附很高興。。

下到3樓再問育成的人員。。他居然回答:恩。。你們是在4樓!

傻眼。。受不了。。我們只好又爬著樓梯上去。。

到了4樓我們就自己找在哪間視聽教室。。

終於找到了。。很高興的進去。。育成人員幫我們在找位置。。發現。。怎麼有人坐?

育成人員又開口啦~~~~

他說。。。ㄜ。。這個是在3樓耶!

昭妤就很點點的走出去。。我跟在她後面。。

終於找到會場啦。。一邊找一邊唸3樓的育成人員幹麻騙我們阿。。

好不容易開始了。。超緊張。。而且很熱。。我臉超紅。。

昭妤硬要叫我把下面釦子全扣。。這樣就算了。。她還叫我把領子的釦子也扣起來。。

這樣超呆耶。。後來。。哈哈。。校長說可以不用扣啦~~

等待頒獎時很緊張。。後來還有看到伯岡學長。。跟他打了一下招呼。。

上台領獎時。。先跟市長握手。。然後再合照。。這前前後後根本不到3秒鐘就結束了。。

我有點傻眼。。因為我還被市長推走。。ㄉㄋ。。

後來我們自己在育成高中一樓又合照一張。。就回來了。。

昭妤後來居然拋下我。。她居然在士林下車。。留下我超尷尬的跟校長對話。。

其實。。今天沒有什麼感覺耶。。

至少。。我很高興我當選了優良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