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00:43:02曹凱崴

=○ο☆歲。末。音。樂。會☆ο○=

今年的歲末音樂會。。也是我們在格致的最後一次音樂會。。

這次真的比以往的兩次音樂會還要好。。而且節目真的很精采。。

不光是場地佈置。。老師都花費了很多時間和力氣。。比以往熱鬧。。

甚至連麥克風。。一支都要15萬。。就買了兩支。。超屌。。

音樂會從午休開始一直到三點多才結束。。

國一的學弟妹真的很強。。鋼琴。直笛。長笛。鐵琴都搬出來了。。

不愧是多才多藝。。

這次我們。。雖然三個班都沒有得到第一名。。不過卻有了最好的回憶。。

我好愛好愛這次的音樂會。。

真的很棒。。

學校佈置了好多。。超有聖誕節的氣氛。。

快要畢業了。。真不想畢業。。

洪都拉斯。。超愛你的啦。。對我們真的是好到爆。。就像爸爸一樣。。

還有音樂老師。。雖然很多人說妳很兇。。不過我覺得妳真的很好。。也很謝謝妳那麼看好我。。真的讓我上音樂課覺得很輕鬆。。

我愛今年的聖誕。。真的很棒!!





相簿:http://photo.pchome.com.tw/susan1122s/

歲末音樂會(p。3頁)






pic  跟901合照!!